一百元的之之

这个号以后大概可能只更全职相关,坚定安乔,周安,包柔,其他cp随意我不雷,就磕ca就磕ca,讨厌sr

【论你第一眼看到男英雄的时候】(七)

*全男英雄向

*ooc

*幼稚园文笔

*最近那个啥病毒大家注意安全啊!!记得出门戴口罩,勤洗手!能少出门尽量少出门,安安全全待家里~














30.关羽

你一直都觉得关羽和他的马黏在了一起,仿佛一辈子不会分离。而且你还有个疑惑就是他为什么戴着绿帽子,可他也不愿意给你个解释。

“生命与信念,都交托阁下!”
















31.刘邦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你就是喜欢刘邦那种贱贱还坏坏的性格。他手中玩着仓鼠球,一手提着剑往你身边走去。

“哼,回家喽!”
















32.李元芳

新年了,你到元芳那儿拜年,他看到你来,开心得耳朵都抖了起来。他兴致冲冲的把今年收到的红包还有前段时间去土星上给你的礼物一股脑都塞给了你。

“我带回来的土星特产,喜欢吗?”
















33.李白

他每次都在你身边神出鬼没,从来只有他找你,你却寻不到他的踪迹。你每次都很气他捉弄你,可是他捉弄完你却还要撩拨一下你,让你每次刚生气又撒了气。

“邂逅你,是生生世世的宿命。”
















34.钟馗

你总觉得钟馗铁面无私,他和你的时间作息完全相反,他要半夜在长安巡逻。你和他完完全全只能相遇个早饭,你只想和他谈情说爱,他却只想完成事业。

“吾之身躯,无欲则刚。”
















35.兰陵王

你在中路跳脚,对面打野都来抓了四五次了,可兰陵王却死活不来。你发信号dd他来,他却冲向大龙头也不回。

“怎么办,只想和你刷个主宰。”

评论(7)

热度(25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