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元的之之

这个号以后大概可能只更全职相关,坚定安乔,周安,包柔,其他cp随意我不雷,就磕ca就磕ca,讨厌sr

【论你第一眼看到男英雄的时候】(十二)

*ooc

*文笔不好

*应该全了(没全可以提醒我)





















56.刘禅

你第一次见他就觉得是个被爹娘宠坏的熊孩子,蹲在草丛本打算教训教训他,结果他一进草丛就看着你发呆。

“好可爱啊,这就是初恋的感觉吗。”














57.宫本武藏

你听闻他是扶桑有名的剑士,早想和他切磋切磋,结果人却对你不屑一顾。但是经过你每次都不要命的向他奔赴而去,他才对你正眼瞧。

“哎呀呀,何必用生命来迷恋我。”















58.赵云

你看他登场的时候以为是个不苟言笑还特别严肃的一个人,结果当你差点摔倒的时候,他扶了你一把,还特别温柔的朝你笑了笑。当你把对面的蓝爸爸偷给了他,他还是朝你笑了笑。

“阁下的心意,我收下了!”














59.廉颇

你兴起打了次野,正当你深入虎穴而出不来的时候,他就出现在了你的眼前。他用自己坚韧的肉体替你分担了对面的伤害。

“守护我想守护的一切!”














60.曜

你从未想过会有那么话痨的一个人,你都恨峡谷没有一个技能叫做叛变,叛变去敌对揍他。如果光是话痨也就罢了,可问题是他着实欠揍!

“准备好被本人的帅气闪瞎眼了吗?”














61.鲁班大师

蜘蛛!?你看到他第一反应就是这个,他听见你这句话便默默收起了自己的四只手。你看他不理你,还是凑上前去,他看了你一眼。

“需要帮忙吗?”













62.蒙犽

他举着枪炮来到你身边,不可一世的样子使你有些不太爽。当你准备指教他一下的时候,他将枪口对准了你。

“你,正在危险的边缘试探。”














63.马超

当你在中路惨遭对面中路和打野的毒手时,他便从天而降。一把剑从敌方打野身上穿过,又从敌方打野身后收回。他轻轻松松解决了对面两个人,当你询问他的姓名时。

“不必辨认我,识我的枪吧。”














64.鲁班七号

你在真正的见到他之前,也不乏听说他腿短而且说话极为欠揍。可谁知道他面对你的时候却格外温柔。

“用整个灵魂向你比心。”

评论(5)

热度(28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