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元的之之

这个号以后大概可能只更全职相关,坚定安乔,周安,包柔,其他cp随意我不雷,就磕ca就磕ca,讨厌sr

【论你第一眼看到男英雄的时候】(十)

*ooc

*终于快结束了呜呜呜呜有啥英雄没写的你们和我提

*幼稚园文笔



















46.老夫子

你看见他的时候其实就想扯扯他的大胡子,手感居然意外的软。但是你忽略了老夫子露着杀意的气息。

“哼!钻草丛是没用的,你偷吃的糖纸还扔在路上。”













47.达摩

你本来不想得罪一个得道高僧(bu),但是看着他的光头还是想问问他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我变秃了,也变强了。”

“阿弥陀佛,贫僧这就超度施主。”














48.曹操

你对曹操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人妻曹,毕竟抢过大乔和小乔还挨周瑜打了(?)。但是当他气势汹汹冲到你面前,红着脸解释时,你瞬间喜欢上了这种反差萌。

“你也是来给我打工的吗?”















49.典韦

你以为典韦会特别凶,毕竟他看上去不太好招惹的样子。谁知道他居然出奇的温柔,还会打蓝打红给你。

“天塌了,我顶着!”














50.墨子

机器人,你这辈子最喜欢的就是机器人。但是他与你想象中的机器人却是不大一样,他用二技能来到你身边,直接用大招锁住你。

“会让你印象深刻的!”


评论(9)

热度(1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